是根木头

比起一个人有效率地做事那当然是和女朋友浪费时间更好啦!

syls!!!!!

芜湖,全糖!

祝洛槿生日快乐(极限祝福)

换了种写法……

有点人物ooc的样子……

不管了,我就烂。


1.亚子的拜托

“友希那さん~拜托!”

“啊哈哈~亚子,先说清楚究竟要拜托什么比较好哦!”

宇田川亚子此时此刻正双手合十低头弓下腰对着一脸困惑的凑友希那,站在双马尾女孩后面的白金燐子也是一副生死就义的架势将双手握在胸口满脸期待地望着她们的主唱。好在莉莎看出来青梅竹马的困扰把自家鼓手扶正告诉她要说明来意。

“啊,抱歉……”

“发生了什么?宇田川さん怎么突然在道歉?”

“纱夜,你回来啦~一起听听亚子要说什么吧。”

方才从洗手间归来的吉他手也是疑惑鼓手的言语,和平日里好像有意义却又没什么意义的不明所以的话语不同,显然这句道歉是有原因的,纱夜听了莉莎说的找了位置坐好。


2. 皇家骑士情报不足。

“什么!定向越野联动邀请码?!”

亚子和燐子俩人的解说让三人总算了解了一开始鼓手唐突的请求是因为什么。只是在得知会有邀请码得取装备和材料的那一刻冰川纱夜不礼貌的打断和骤然提高的音量都让其他人为之侧目。

“咳咳,失态了,对不起。”

这次NFO超出常规地与大型连锁娱乐场所进行联动,形式为定向越野,老玩家需携带新手玩家或非玩家前往指定地点完成指定任务得到邀请码的部分。亚子已经邀请了自己的姐姐,但燐子还没有邀请到人,而就冰川纱夜方才的反应来看,皇家骑士阁下并不知道这项情报,自然是没能邀请人的。

现在又多了一份期待的目光投向莉莎和友希那,见自己女友眼底流露出超级少见的恳求,她毫不犹豫地对着这只毛绒绒的大狗狗点了头。

“我没有兴趣去做这种事情。”

“哎~那怎么办——明明除了邀请码还有联动款的猫猫玩偶的。燐燐!怎么办啊!”

“猫!好吧,我和燐子组队。”

“耶!友希那さん万岁!”

“练习也决不能落下。”

“好的!”


3.今井莉莎想要暗示

中途休息时冰川纱夜叫住了白金燐子,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的纸笔,准备记录下学生会长的全部言语。

“白金さん,可以占用你一些时间吗?我想详细了解本次联动的情报。”

“我……我可能……会有些遗漏……我把……网站给冰川さん……可以吗?”

“多谢,帮大忙了。”

全部对话都让坐一旁和亚子聊天的莉莎听到了,虽然说冰川纱夜也没有想要遮掩的意思。

“纱夜~又想和上次水上乐园一样做攻略吗?”

“唉?今井さん?是那样没错……规划好我们所需要前行的每条路线的每种可能这样会节省我们的时间,用以保证能够拿上邀请码与其他效益上的最大化。”

“我知道啦,但是啊,自己一个人单独做攻略不觉得寂寞吗?只是自己一个人的话。”

莉莎特意强调了‘一个人’这个词语。

“也并不……”

冰川纱夜看着恋人眨巴眨巴的眼睛,好像是领悟到了什么。

“一个人做起来还好,最多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全部规划。”

今井莉莎决定放弃暗示这只木头。

“不是啦,我是想和纱夜一起做规划,两个人一起!好吗?”

“既然今井さん这样说,那我自然不会拒绝。”

于是莉莎火速与纱夜约定好了时间在她的家里见面。


4.好事情

练习结束和就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马一起回家时莉莎跨着大步子,哼着不成调的曲子,踏着自己的节奏前进着。

“莉莎,今天心情很好啊。”

“发生了好事情哦!“


5.迟到的害羞

冰川纱夜到家才发觉,这不就是约会吗!还是在今井莉莎的家里!

“姐姐?”

“不 ,没什么。”


6.冰川纱夜开始焦虑

冰川纱夜站在今井家门口按下门铃的手在疯狂颤抖。她还没接触到门铃,门就开了。

“打扰了。”

在风纪委员的印象里,多一个人做事总是能够多被分担掉一份工作,因而想来和莉莎一起做规划会用比起往常更少的时间来完成,只是……

“纱夜吃点曲奇吧!我今天新烤的哟!我还做了其他的点心。哦,对了,要喝什么饮料?薯条我也有准备,不过不是现在吃的,好啦,事前准备就这些。”

她亲爱的女友端出曲奇和饮料,还用薯条勾起了她的馋虫,好了,这下不吃点薯条的话冰川纱夜就会疯狂想薯条分神,进度也自然就落了下来,抬头一看,已经过了她预想时间的一半。可她们还没开始整理目前所获得的情报。

习惯性做事规划的人总会因为事情没有安装预想的前进而感到焦虑。

风纪委员显然很赞同这个观点,毕竟除却时间对不上以外,她还分外挂念莉莎说的薯条。


7.理解能力一流

“纱夜,网站上所说的起点是在XXX,第二地点是……”

“好的,我正在查询最短路线和行进时间。可以麻烦今井さん记录一下吗?”

“没问题,我开一下备忘录!”

……

“好啦!这样就全部记完了!”

冰川纱夜的视线从自己的手机上挪开,想要看看莉莎的记录成果,可拿到备忘录看到上面整齐有条理的计划时自己又犯了些迷糊。

“这是……我怎么看不太懂……”

“嗯?我自认自己的整理能力一流哦!”

“我懂的,今井さん的整理能力我知道的,只是我不太懂这个思路,记录方式是什么?这里的(7)是什么意思?”

“你看,这个后面是地点,以及所经过的路段,括号里面的是步行时间啦!”

冰川纱夜在恋人的解说中很快掌握了这份备忘录的记录方式,顺便照着自己平日的习惯又做了份规划表,她交给恋人看,本以为莉莎也会同自己一样有不清楚的地方,但恋人好看的眉头皱起没多久就全然舒展开,边看还边止不住点头。

“这里是指路线方向吧!不愧是纱夜呢。”

“唉?嗯……全都对了。”

冰川纱夜不禁感叹恋人的理解能力真的超群。


8.明明是想要纱夜害羞的……

纱夜不小心碰到了返回键,退出备忘录直接回到了桌面,映入眼帘的就是自己的脸。

“啊这张照片!纱夜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帅气啊——”

“今井さん!”

“不要害羞嘛!你看你看,这张我记得是那次……”

今井莉莎点开相册给纱夜看自己的所有库存,还附赠照片解说,当然,不只是纱夜的,还有她们共同的朋友的照片,两个人一起对着照片回忆此前做过的许多事情,这之中自然少不了冰川纱夜的直球告白。

今井莉莎脸都红了,她选择出去给恋人拿薯条。


9.但也不坏不是吗?

磕磕绊绊中途不知道出现了多少插曲,总算在天黑时分结束了本次规划,冰川纱夜好好地向恋人道了别,离开了今井家。

“明明自己一个人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完成的……真没想到两个人会如此耗费时间。”

她回想了今天一天发生的全部事情,翘起了嘴角,以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欢快步伐回了家。


10. 如果你认为凑友希那在接面粉游戏中喷了冰川纱夜一脸算是不错的话

活动当天小任务做的一片混乱,只是最终大家都没能拿全一个邀请码。

“不过,也是留下了不错的回忆。”

 


评论(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